斩龙分享:天命西游(原QQ西游)梦斩龙王副本通过攻略

开始吐槽

 

  副本等级:20级以上

  副本人数:2人以上

  副本入口: 长安皇宫入口魏征[2526,348]、长安城南木吒[2536,932]

  流程说明:日常做法为找木吒接去副本的任务,然后消灭梦中皇宫里的25个御花精和15个貘,完成即可离开,完成任务的时候最好全队在一起,不然会出现少了个数的情况。

  声望材料:海妖之魂20=长安酿1[大唐声望5点]

  主要产出:经验,声望,材料,25级左右装备

  日常任务获取固定经验奖励与初级精炼石,30级以下玩家需求较大,20级职业礼包开出任务奖励25级蓝色项链,战系与法系可选,剧情任务为生死你决定,需要从魏征处进入副本,注意,生死你决定任务中,将决定你以后进入副本能接的任务。

  注意:

  1.进入副本后位置为梦中的长安皇宫,该地区主要NPC为,梦中的魏征,梦中的皇帝李世民,梦魏征与皇帝处可选择接取任务,只能二选一,如果完成了生死你决定任务,以后只能接生死你决定中你完成过的那个任务。

  2.梦中魏征任务为:铁面丞相怒斩龙王,说明:任务要求你帮助梦魏征杀死龙王,奖励为10点大唐声望。

  正常流程:从入地门去泾河龙宫,一路杀到龙王门口,不进入听取龙王申辩,杀死龙王血魂,然后杀死龙王,返回交任务,梦中完成。

  仁德之心成就获取流程,接魏征任务,听龙王申辩放过他,引出具象化魏征,杀死,获得成就。

  3.梦中李世民任务为:黄龙太宗御赦龙王,说明:任务要求你倾听龙王的申辩,奖励为10点大唐声望。

  流程:从入地门去泾河龙宫,一路杀到龙王们扣,进入听取龙王申辩,不打龙王,不杀血魂,回去交任务,梦中完成。

  铁面无私成就获取流程,接皇帝任务,不听龙王申辩,杀死血魂龙王,引出具象化黄龙,杀死,获得成就。

  4.职业礼包开启的任务为:木吒的烦恼,说明:见仁德之心成就获取流程。

  5.日常任务:扰人清梦,要求打25个御花精与15个貘,组队集体打的时候不要离太远,否则会出现缺少数目的情况。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