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恶势力副本全职业打法攻略

开始吐槽

下面介绍天命西游(原QQ西游)恶势力副本全职业攻略啦!

【战士】

个人认为战士是恶势力中最重要的角色。战士的群嘲和怒击要间隔使用,从而延长拉怪时间,其他什么横扫千军也不要吝惜,把怪稳稳的控制住。双战的队伍两个战士要配合好,间隔吼怪,尽最大可能延长控制时间。

另外战士要用好冲锋,能提高一点拉怪速度。现在已经是变身时代了,能变身的战士无疑会大大提高队伍效率

【医生】

加血是一种艺术~作为一个资深(YY了)恶势力奶妈,其实奶妈不是非要看左侧队友血量来加血的,当你看到队友掉血时再加,读条,其实已经算晚了。要看清怪的走向,提前加血,当法师掉血的时候,读条已经完闭,血加上了。当你的加血目标为法师A时,鼠标要指在法师B随时待命,零点几秒的两边也许就是生和死。

奶妈切勿随意群冰,群冰后所有技能冷却1s,1s会发生非常可怕的事情。当战士刚吼完或剩余少量怪时才可群冰。至于加血技能就是妙手+菩提,偶尔来下佛光。

还有啊,进本后第一件事就是佛光,都懂哈~

【法师】

恶势力对于法师的初始血量是有要求的,曾见过54法师加完体质7800血,这样的就直接在副本外面死吧,进本也是被秒的货。血薄的自己看看装备,有生命符语吗?有御赐元魄吗(别说买不起几个二等的)?帮派技能 体质 体能 点没点?

血厚的法师主雷(就是先雷)比较安全。

法师切勿使用八荒!你死不要紧,但奶妈是无辜的- -当奶妈加血速度明显低于掉血速度时要及时套盾。

最后再次重申:珍爱生命,远离八荒!

【刺客】

生存能力强,速度快,在恶势力中还是很受欢迎的职业。作为一个会吸血会闪避的刺客,我不得不说不能自保的刺客就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刺客。

当看到有怪打奶妈的时候要速度上前拉走,减轻奶妈负担。刺客要重点输出天狼怪,当法师雷完小怪的时候尽量不要剩天狼怪,为了效率。

【弓手】

我只能说尽量自保,用好生死一线,自保困难较大就别用群攻,重点输出天狼怪,理由同上,保护奶妈时再用群攻。

本人酷爱恶势力野队,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战。昨晚1战1奶3法队伍,战士没变身,我(深水奶妈)先拉来最近的一路,给主雷法师一口奶+菩提+群冰,再去拉另一路怪,和拉三路怪的战士同时回来…

最后,朋友多了路好走,请不要有职业歧视!

五指山著名庸医:毁地....灭天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