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灵天师:低端体法如何速刷五庄观副本

开始吐槽

【配置】

首先你要有个小号40级的!(最好是奶妈BUFF奶能加伏魔),然后小号当队长 进副本!

【刷法关键】

关键时刻来了(五庄观是经验本所以里边刷的怪是按队伍平均等级来刷新),队长进入副本后开始计算时间,8秒的时候(根据你的网速可以调整时间)把大号强行关闭游戏!

然后重新登录大号!等大号上线的时候会直接卡进副本里!然后你就会发现里边全是40的怪呵呵!

【原理】

五庄观按队伍等级刷怪,大号强退以后副本里只有一个40的小号,游戏默认队伍等级为40 刷出的怪也全是40的!

进入副本的前20秒是游戏读取队伍信息的时间。

【刷法技巧】

如果防御够600的话前10波怪点,攻击雕像(右边第2个),11波开始点,防御雕像(右边第1个)。

如果防御不够的话直接点防御雕像,小号的属性最好和大号是相克的,多20%攻击!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