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攻略:双刷豹头山轻松拿钱经验声望

开始吐槽

本文适合低级平民老百姓,高级的跟财主可以路过了,40多级双打刷豹头,门票卖J分钱或者自己去刷经验都很不错。

耗费时间:1组门票可以刷个1个小时吧。一躺爆头开广场双有将近20万经验,最多10分钟。

刷豹头前提:有个25级的小号,谁开都行,弓手跟MT45左右,BOSS能卡到40以下的等级,40多级MT抗个40以下的BOSS还是一点难度都没有的。

实际组队:因为实在找不到40多的MT,找了个52的,MT没有25的小号只能开个30的。导致BOSS44级了。对46的弓来说杀的有点慢了。

刷豹头过程:大家都知道这个BOSS带群攻,弓手恰恰可以躲过这个范围不掉血。我用鼠标指示的那2个技能是是14级生死一线(其实11级就可以1.5秒了)翎羽精神可以让生死一线再使用1次 万一卡了过图慢了可以用一下。没有出翎羽这个神通也没关系,主要是躲过前面那堆鸟人,到后面走中间 最多拉上1只熊,有MT拉住没事战士有没有变身都无所谓,15秒跑过刷鸟人的那段路就行了。

弓号我用了3个最省蓝的技能打,坑爹的TX,为嘛弓手蓝那么少消耗又那么大,不能为了蹲地上回蓝浪费时间哈。MT操作没什么的,拉住BOSS就可以切换过去把小号读地图先出去,这样避免2个号过地图耽误时间。我们一个小时不到刷了一组门票,视频2分10多秒,加过地图平均3分钟不到一躺,如果BOSS 卡到40以下,我相信2分钟就够了。以前试过用BUG刷,可怜我这老爷机关游戏卡了半分钟登录次帐号就花掉1分钟。

消耗:弓手1躺1个60铜的蓝,MT有变身的话10银打4躺。没有的话最多偶尔吃个红。

装备:40紫呗平民装,那MT纯防战貌似也是40+6的紫武器吧,物理攻击1000。

弓手跟MT的搭配是因为弓手有个风翔,MT有个斗志。把攻击提升上去了,效率哈。

我跟MT去刷无底声望也超级爽,2分钟6点。方法一样,用生死一线跑过去杀黑白无常,2只6点。

弓手不怕幽灵控魔哈,技能一样放放放。

豹头山副本
豹头山副本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