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山通关车迟国副本 分享BOSS打法

开始吐槽

第一个BOSS:

控制好两个分身的死亡时间就好了,不要超过10秒 把boss的两个分身控制好不要让它们的距离小于10码

第二个BOSS:

带流光的FS。

BOSS血量在大于70%的时候属于【风】状态,小于70%大于40%的时候属于【雷】状态,在小于40%大于10%的时候属于【雨】状态,在小于10%的时候属于【风雷雨】的综合状态。

【风】:此状态下会出现飓风,凡在飓风攻击范围内的目标都将沉没,玩家必须优先击杀风,同时玩家不能使用火系技能攻击BOSS,否则攻击者和BOSS的当前目标都将受到严重伤害!

【雷】:此状态下会出现狂雷,凡在攻击范围内的都将受到伤害和麻痹,玩家要在第一时间躲避,同时玩家不能使用雷系攻击技能,否则攻击者和BOSS的当前目标都将受到严重伤害!

【雨】:此状态下会出现冰雨,凡在攻击范围内的都将受到伤害和冻结,玩家要在第一时间躲避,同时玩家不能使用雨系技能攻击BOSS。

【风、雷、雨】:三种状态会同时出现,但是技能没有使用限制,玩家需要躲避不良的范围攻击。

还有一个五行阵,要根据自己的职业站对位置,同时GS要把BOSS招出来的飓风点掉,不然会无限控制,很蛋疼- -同时这boss吃控制技能。

第3个BOSS:

因为我们的输出很给力,20秒BOSS就快没血了,在中间刷出小怪时,BOSS进入小强状态,输出跑下平台,把中间刷出来的两个小怪打掉,回来继续输出搞定,唐僧什么的直接无视,因为输出实在是太给力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