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宴副本攻略 刷经验才是王道

开始吐槽

1、 副本定义:

经验副本、带新手练级副本

副本入口:

长安城西 从地狱逃出的鬼差(2348,687)

副本NPC:

地狱鬼差统领:开始副本和选择层数

地狱鬼差副将:印信兑换层数门票NPC

地狱摆渡人:传送到下一个房间

印信是什么?怎么来的?

通过击杀每层最后一个房间BOSS获得印信,可以用来兑换每层的门票。有了门票后可在鬼差统领处选择直达的副本层数。

2、 副本概览:

Ø 副本共10层,目前开放到6层,每层10个房间,每个房间怪物等级+1 ,1-1起始等级为20级。每层最后一个房间一只本层BOSS。通过固定NPC可以进入下一层。

Ø 副本怪物等级是固定的,不因队伍等级变化而变化。

Ø 队伍中每有一个比自己等级低20级的玩家存在,都将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3、 副本怪物及BOSS:

第一层是20-30级的怪、第二层是30-40的怪、第三层是40-50的怪、第四层是50-60的怪、第五层是60以上的怪物、第六层70多级的怪。

第一层怪物为20只,每层增加10个怪物。

每层最后一个房间为本层BOSS,每层的最后一个房间为本层BOSS,击败后可以获得该层宝箱,可以开出该层印信。

4、 副本过程

玩家要需要清理完本房间的所有怪物,可以通过《地狱摆渡人》前往下一个房间,每层的最后一个房间为本层BOSS,击败后可以获得该层宝箱,可以开出该层印信,通过与副本入口的NPC对话,可以用该层印信与上一层的令牌获得该层令牌(第二层的令牌兑换不需要上一层得令牌),获得令牌后下次进入副本可以直接用令牌进入指定层。

5、 BOSS掉落

第一层

30级生产材料、30级蓝色装备、武器、饰品、御赐宝石

第二层

45级生产材料、40级蓝色装备、武器、饰品、御赐宝石

第三层

59级生产材料、50级蓝色装备、武器、饰品、御赐宝石

第四层

60级生产材料、元阳精华、高级精炼石、御赐宝石

第五层

65级生产材料、元阳精华、特级精炼石、御赐宝石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