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人医生养成攻略 三修主暴更适合你

开始吐槽

  本人就如标题,不折不扣的散人,每天混着无数个野队,没有强力装备在毕业的路上蹦达。以前发了个帖子,好多人问我神通,游戏里也遇到很多找我看神通的,今天就发出来吧。这个贴我会写的很长,也会写详细。希望跟我一样的奶妈能坚持玩下去,为了身边那几个关系特别好的人。

  以下内容只适合等级在65左右的奶,60以下的还是做纯奶或双修BUFF。70毕业生喜欢玩什么就玩什么吧,反正该有的都有了。

  装备:

  彼岸

  大家不要把三修暴奶定位成暴奶而去做前尘追求攻击。我一直把三修暴奶定位成全能奶,如果你有耐心看完内容,你就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忠于三修暴奶。我推荐做彼岸,高精神跟治疗。-5%的冷却跟消耗,在神通的作用下,5%可以减很多,42S的空灵顿悟就是很好的例子。

  彼岸的这些套装属性是无法从其他地方弥补的。

  战场杖(60紫杵)

  战场杖攻击比不了60紫杖,但是忍耐这个属性,我用过以后的感受是,普通的MT,FS,YS甚至一些小水弓都不能打出暴击了,抗暴击能提升生存能力。做紫武器的话,杖我还是推荐战场武器。战场杖跟60紫杖攻击差距不是很大,也有魂魄锁链。60紫杵就是用来打副本加血的,50杵也可以。

  属性加点

  我推荐的是全体,我装备基本都是洗成体质。全精神在治疗上胜过全体。我们这些装备不太好的奶,本来就血少防低。自己活着才有机会去治疗别人。彼岸给我们的精神很多了,也不差那100多点,平时下副本,我不坑声的话,他们都把我当纯奶,因为我没有瀚海嘛哈哈。

  宠物

  冰环防御BB,现在什么职业都追求这种BB,奶也必须准备一个,弄一个带减伤冰的2代防御宠,有6~8万血的高级肉盾BB,在副本里生存还是没大问题的,毕竟我们可以给BB加血。有能力的话,多准备几个冰环蜘蛛这些垃圾宠,这种BB在老区还是不算贵的。我们虽然没有BUFF奶的减伤抗暴,用个BB跟自己的冰技能控控就好了。

  妖魄

  40跟60妖魄各装备一个,主精炼40妖魄,这是最省钱的,中级保底可以免费。40+20跟60+20攻击上是差200多,成本差太大。60妖魄用来下副本,血蓝多一点。总的说在妖魄上,奶妈不用花什么RMB。

  神通

  

  莲叶:

  回春强化3

  回春决5

  慈悲之心2

  花开重生1

  总结:主要为出花开,现在的玩家血太厚了,没花开重生不好混。BUFF奶在莲叶上也是点到花开重生。这种莲叶的点法是大众神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