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新内容!天命西游(原QQ西游)暑期狂欢即将来袭

开始吐槽

七大副本 联袂震撼火热暑期

西天“娶精”,旅途漫长又妖娆,正在大跨步迈向70级的群妖们即将遇到新的好去处。暑期七大副本联袂登场:65级5人小队副本隐雾村、15人团队副本真· 通判司,共携强力装备恭候挑战;顶级新三环,动态经验副本紫金葫芦、阴阳瓶、魔窟,放开经验闸门,让你豪迈秒级秒技能;全新5人副本藏宝库,超越五行局,智慧策略博取高经验;50级小队剧情副本五庄观,让力战只为60级的中坚妖众寻得升级绝妙佳境。装备、经验、智慧挑战,暑期副本热,一个不能少!

全新技能 五大职业战斗能力全面飙升

60级时代的荣誉“毕业生”们,早已成为各服务器中的领军人物,主导服务器风云大事之余,更希望自身实力飙升,再添新激情。天命西游(原QQ西游)暑期大惊喜,60— 65级新技能强力开放:隐龙战士铁锁横江,誓死分担队友伤害;幽冥刺客控制增强,打断技能、缴械武器,再出杀招谁人能挡;玄灵天师输出生存全不误,对手烈焰焚身之际,早已制造时间裂缝全身而退;济世医仙妙悟真谛,菩提护盾真正吸收伤害、力护周全;翎羽弓魂流矢乱射,大范围扇形杀伤,目标越少伤害越高……更多给力新技能,就等你更新之际亲自一睹为快!

同盟敌对 帮派战斗再升级

合纵连横?远交近攻?同盟敌对功能全面开放,帮派网络化,谋略再升级。口头的敌对联盟即将成为历史,是战友,歃血为盟同生共死;是敌人,针锋相对不战不归!不必再担心帮派初期势单力薄,一个好汉三个帮,同盟帮派守望相助,共同称雄全服,傲视天下。

竞技角逐 黑龙竞技场开启全新PK模式

城内单挑、野外PK、决锋沙场、帮派对战、长安郡城、阵营战场、跨服战场……一直以来,天命西游(原QQ西游)的PK舞台都激情无限,新版本黑龙竞技场再次开启PK新模式,not单打独斗,not团队作战,只要队伍默契配合,一路披荆斩棘力克强敌。排行荣誉、积分奖励——留下,还是被淘汰,绝对生存挑战等待你来书写传奇。

酷热假期,妖情无限,期待值同温度计指数一同上扬,天命西游(原QQ西游)暑期版本带你一起热辣狂欢!

 

>>>>进入论坛了解更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