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级盾战神通 实用型刷经验PK皆上选

开始吐槽

看了很多关于战士的加点和技巧,我也有一点心得,首先我这套加点是62后刷经验的神通和PK神通,欢迎打架指教,不喜欢不要喷

(1)首先玩战士的都知道把淬炼心智点满,加抗晕的不解释。

(2)守护里面的那些神通,以前也有很多人发过类似的帖子,我也不多说什么

(3)个人觉得到后期,战士出借刀很有必要,大家都知道,战士的魔法防御本来就低,后面点个借刀有5秒的时间,这个时间救了我很多次,

其中感触最深的是新23的第二层,第一个boss后面有很多晕人的和魔法攻击的怪,这个时候你拉怪的时候开个借刀,跑一圈过来不会被晕,这样拉怪应该效率一点吧。

还有第三层那个野蛮咆哮者,放雷真切那个boss,你看他读条要完了的时候,放个借刀,效率不用解释!

(4)还有就是那个急速追击,点满了你感觉你在野外和GS打架不用那么吃力了,在FB里面拉怪很更效率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