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合区风暴 四等宝石限时特卖

开始吐槽

  随着《天命西游(原QQ西游)》新区老区的实力差距在服战中得到凸显,于是12月10日西游大世界新一轮的合区开始了,而合区的让利活动与老玩家回归也相继到来,分久必合的西游在彼此兼容的过程中势必迎来新的实力制衡。

新三环副本战斗
新三环副本战斗

  宝石风暴引风潮 四等宝石限时上架

  作为《天命西游(原QQ西游)》装备系统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有的时候后天镶嵌的宝石可以弥补装备属性的先天不足,在选择搭配适合自己的宝石之后,玩家的装备属性必定迎来一次质的飞越。而此次合区的四个大区更是享有合区的宝石风暴让利活动,抢购限时上架四等宝石,让自己在新一轮的仙魔争霸中感受逆袭的畅快。

野外唯美画面
野外唯美画面

  郡城争夺白热化 五万元宝犒赏八方

  合服之后的西游大世界大小团战不断,除了各个阵营战场的步步为营,一周一次的郡城战成了玩家最为重视的团战。在互动配合中增进帮派成员彼此的感情,用最终胜利换来帮派一周的繁荣。而为庆祝合区,特在全区全服举办郡城热战活动,12月14日当天攻占长安郡城的帮派帮主获得50000元宝奖金,成败只在一念之间,为了大家的荣誉,各大帮派早已摩拳擦掌只待他日一战!

新职业菩提尊者
新职业菩提尊者

  玩家回归续温暖 流失奖励全服派送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游戏的发展在新玩家加入的同时必定伴随老玩家的流失。而在从新平衡各服务器实力之后,《天命西游(原QQ西游)》更是迎来了新一轮的老玩家回归活动。2013年10月1日至2013年12月1日未登陆过的合区的四个大区的玩家,若拥有至少一个等级大于或等于60级的角色即可领取回归奖励。从经验加成到装备锻造材料全方面呵护,让重回西行战场不再是奢求。

激情挑战老三环
激情挑战老三环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合区感恩季,不一样的冬天一样的温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