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攻略,热门团本任务

开始吐槽

  60级团队副本“通判司”曾是副本中的顶级至尊,这个曾经成为无数玩家梦魇的副本已然不能满足众妖的胃口。

  顶级副本再升级,老敌人新剧情,65级全新副本“真.通判司”开启。

  通判司在地府中管理各级判官以及小吏的机构,而地府通判则是通判司的最高长官。地府关押的百鬼王挣脱禁锢大闹十八层地狱的同时,地府通判也突然狂性大发,化身魔物,玩家需要组成15人65级强力团队,进入副本后需要先击杀11只判官小吏,而后直接与最终BOSS地府通判战斗,与原本在60副本中无需击杀的通判魔王决一死战!

  作为通判司的最高长官,地府通判具有众多令人胆寒的强力技能,随着其血量的不同阶段释放不同绝技。第一阶段召唤地狱雪莲可令BOSS大幅回血;第二阶段移花接木反射10倍物理伤害惊得物攻职业一身冷汗;第三阶段吸魂大法造替身持续无敌。BOSS前期技能与60级副本大致相同,强力妖团轻车熟路,妖人把握各个阶段BOSS特点对症下药即可事半功倍。

  “真通判司”到底真在何处?撑过前三阶段,战斗才刚刚开始。恼怒的通判终于现出真身,强大实力令人瞠目结舌。阴阳结连系6名玩家,玩家站位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减免伤害,反之伤害加倍必死无疑,精准走位完美配合才能逃过此劫。释放群体技能地狱烈焰,复活全部小怪参战,真通判司成为名副其实的真地狱。整个场面火爆刺激,团队每一位成员都马虎不得,准备迎接最需集中精力的挑战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