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20级后速升与赚钱攻略

开始吐槽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但没钱那是万万不能。特别是在天命西游里,没有钱,意味着你寸步难行、装备没办法修理等等。接下来说的是已经达到20级的玩家,有哪些任务可以赚钱的。

  压镖任务:20级就可以做押运盐茶纲的任务了。接取任务的npc在长安西,大地图点出来,写着“镖”字那里就是啦。这里要注意的就是,接取任务的时候,记得下坐骑,要不接了任务马上失败。还有,接任务之前,还要先跟npc买那什么盐茶纲的东西,没买的话,接了任务会马上失败。一个60银,真贵。买一个就够了,因为任务只要求你押运1个。

  20级的押镖任务,**是长安——傲来,基本跟护送差不多,不过,这次mm变成了一头神牛。神牛离你太远的话,任务也是会失败的,而且,任务失败,镖物会掉到地上。为什么说它是神牛呢?因为,这牛的血防实在是牛。站着让你砍都要砍半天才看得出是有掉血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你押运期间,玩家是可以劫镖的,而且当你被玩家ko了之后,镖物会掉到地上,那些强盗可以捡起来去卖npc,一个都能卖48银。可恶的是,押运的时候,玩家头上会有一面亮晶晶,金光闪闪的镖旗,而且玩家还有个buff,具体啥名,忘了,我就记得那buff写着一句“经典名言”:子曰杀人便要越货。仿佛是在跟那些定性不好、喜欢嗟来之食的恶意玩家说:“嘿,前面那童鞋,哥这里有钱,快来劫我~~!!”so如果刚好这段时间比较多人劫镖的话,咱可以不押,或者干脆买保险。对,没错,买保险,那万恶的保险推销员就在接押运任务npc旁边,买保险是要钱的,所以买了保险,咱的利润就少了。不过,为了稳定安全,还是买保险吧。具体被劫后,能赔偿多少,那就不知道了,我没试过。不过,应该能把你的损失降到最低。有了保险,咱就可以大声的吼:“东风吹,战鼓擂,动乱的年代哥买了保险谁怕谁!!”当然,这只是句玩笑话,把小地图缩到最小,在押运的过程中,别走大道,咱走小路。看到小地图上有一点黄点急速向你跑来的时候,有八成是玩家,咱就绕道而行,哈哈。让你顺利押运到傲来,跟那啥(忘了叫啥,看任务吧)交任务。奖励是镖银的2倍,也就是120银——1金2.当你30级的时候,就可以去押运花石钢啦,这个镖银要80银**是长安——黑水河。当然,奖励也是镖银的2倍,1金6.35级可以押运生辰纲,这东西可值钱了,要1金押金,惯性思维,奖励应该也是翻倍滴,我也没去做过,**咱也不知道,有做过的玩家,可以在下面补充哈。  奖励:镖物的价格的2倍。

  优点:高利润,真的很高利润啊。

  缺点:不安全。真的很不安全啊。

  跑商任务:20级可接取,npc在长安的帮派那里,钱庄掌柜木有才。跑商,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简单来说,就是倒买倒卖。一个地方买,另一个地方卖,拉差价。跑商总共有7个点:白骨山、乌鸡国、高老庄、长安、蓬莱港、女儿国、傲来国。具体npc位置,接任务后,会有个商人地址的说明给你的。一开始,会给你150的资金。限时2小时,2小时的时间后如果没交票,任务失败。而且,跑商途中不能下线,不然任务失败。可以骑坐骑,不可传送。当跑到1000的时候,便完成任务,不过在这里我要说下,当你跑到1000资金后,还是可以买卖的,而且,奖励是按照你超出多少资金给予奖励的。说下我怎么跑的吧,跑长安跟蓬莱港两个地方,如果实在没什么利润的话,可以考虑跑女儿国到傲来国这**,基本来说,买价在0.9以下的,都蛮好赚的。商人那里的物品,每过一段时间,价格都会变动,不过幅度不大。当然,每次qq西游维护更新后,商品的价格都会变成0.8.可能有很多玩家说,买卖东西只能一个个买,很麻烦,其实,按住shift键,再单击鼠标右键,就可以批量购买了。奖励方面,1000多资金交票,肯定是没赚头的,估计也就几银吧,不过我试过一次花2小时,跑到8000资金交,给了4金左右的奖励。具体奖励是咋算的,大家不妨去算下。

  奖励:根据玩家交票资金的高低给予¥¥奖励优点:相对别的任务来说,这个任务赚钱比较稳定,且对于那些喜欢劫镖的人来说,劫商的无利可图的

  缺点:商品的价格容易给炒烂掉,只要2,3个玩家,1小时就可以把该区商品的价格提高,也就是说,只能几个人跑商。多人跑的话,不但不赚,还会亏。

  总结:如果跑商商品价格的刷新方式不修改的话。相对来说,押镖还是比较好的,虽然有比较大的风险,但至少比跑商来的赚钱。如果跑商改了,那我宁愿跑商去,至少,稳定又安全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