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关于设置自我施法快捷键

开始吐槽

  今天分享一篇天命西游快捷键设置的小技巧。

  以前不会正确理解这个功能,于是一直无视,直到最近论坛一位玩家详细解说了这个设置的用法,我才恍然大悟,迫不及待的上游戏试了下,果然是这样:按住快捷键Ctrl(我设置为Ctrl,也可以是Shift或Alt),不用切换到自己头像也能加BUFF(体质附魔等),但是这的确算不上方便,因为我们的BUFF都预先加好就能持续20分钟,奶妈也很用不着这个。

 

  我想要是能加血就好了。我就按住Ctrl给自己加血,按下妙手,不行啊!我有点失望。顺手按下天降!哦也!居然加了~~以后挑BOSS方便多了,不用切换自己头像加血手忙脚乱了~我又试了下光明守护,因为这个技能也是要点中目标才能加,发现按Ctrl也可以相当于选中自己然后就可以用光明守护群疗!

 

  看过这贴的奶妈,以前像我一样不会的现在可以学到一招了——按住施法快捷键就可以给自己天降加血了哦。星君FS的加暴击技能也一样,不用切换自己头像,按住施法快捷键同时跟着按技能键,就可以发出来了(譬如设置Shift为施法快捷键,星君那个技能放在0,那么Shift+0就行了,不必选中自己。多说一句,要给队友加这个BUFF,就F2/F3/F4/F5选中他,再0)。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