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噩梦难度通判打法心得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原QQ西游)10人副本噩梦通判打法心得。

 

  1、小怪确实血多,不建议打。但第1次打为了不出错和安全,果断全部清了,用了20多分钟.

  如果团队够默契,ck可以把boss拉到复活点打,留两个gs一面一个点莲花,不建议ck因为拉一个小怪就意味着团灭。

  2、那五个灯用好了可以事半功倍,在3-4阶段过度的时候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个灯点1盏是100%的伤害,2盏是200%,但如果你中途运气不好爆炸了的话,点的人秒杀,其他的灯也会熄灭,如果你RP足够好,再去点5盏吧,如果5盏都亮了,500%伤害的话,BOSS基本就是切菜。基本没有那人品我们最多也就点了3盏灯。

  3、BOSS攻击变高了,多带个奶妈比较好。

  4、阴阳结状态分2边站位比较好,中状态的全部站到台阶上,没中的随便站。

  网上是这么说的但是我们是有状态的就出本,没了再进。

  5、让刺客先踩本,最后boss召出来的怪会自动去找刺客,方便放风筝。毕竟ck跑得快。

  6、战士的攻击要够,因为boss不吃吼,在1.3.4阶段要有足够的仇恨,2.5阶段尽量不打来避免移花接木带来的失误秒杀。

  7、建议团队配置,5个法术输出5个物理输出(3个ck2个gs最佳)2个战士3个奶妈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小心得,请大神们勿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