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真菌副本前期开荒解析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原QQ西游)真菌副本对于很多新区玩家可能前期不是很友好,今天我分享一下我过这个副本所获得得经验,希望各位在过得时候能更轻松一点。

  咳咳,小墨来了,送给大家一个礼物

  向大家分享一个 真菌副本 只为了开荒。

  说下废话:为什么要分享 真菌副本 很简单,在新区 真菌任务 有一个1000WEXP的任务很受大家欢捧。

  但是对于装备不强悍的玩家来讲,那会是一场噩梦,稍微不留神就会死的不要不要的。

  各位玩家深感压力山大啊,现在小墨给大家说一些简单的细节对新区党开荒真菌会有一些帮助。

  小怪类

  殿外守卫(战士)

  技能:

  冲锋陷阵 横扫千军 凤翼天翔

  解析: 一套下来给你打的不要不要的 2W左右的血直接一套带走。

  施法方式:先冲锋 再横扫 然后 起飞 接着平A 其他情况下放横扫的次数比其他技能要多的多。

  技巧:直接一个封魔术 所有技能放不出来,然后凑上去揍他就好 那时候他只会横扫千军+凤翼天翔了 而且凤翼天翔还不一定会释放,如果你没凑上去封魔术又恰好结束的话恐怕还是会来一套技能的哦。

  殿外守卫(刺客)

  技能:

  五毒心经 幽冥闪避 伏击

  解析:吸血和闪避 暂为发现其规律,但是会有释放条件,就是你进入了他的伏击范围内 他会释放 吸血 或 闪避 这货的伏击很BT不需要隐身的!!! 而且还附加眩晕!!!而且闪避完了还能继续闪避,最多持续3次!攻速也相当的快。

  释放方式:你进入他的伏击范围内他会激活 五毒心经 或 幽冥闪避。

  技巧:直接一个封魔术 他就不会释放技能了 封魔术结束后如果你在他伏击范围内,他不会释放技能,如果你不在他范围内 很有可能释放 幽冥闪避。

  殿外守卫(法师)

  技能:

  风雷禁锢 化形术 鬼火肆意

  解析:风雷禁锢 化形术 鬼火 但是 技能都是需要读条的 而且释放完技能后只能普通攻击 ,但是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也是很高,而且所有技能都是群,鬼火肆意 不是对自身范围内造成伤害,而是对目标和目标范围内造成伤害。

  释放方式:进入法师警戒范围时,会依次释放 风雷禁锢 化形术 鬼火 进行技能三连击 如果你不在他普通攻击范围内 会释放风雷禁锢 如果在攻击范围内会释放 化形术以及鬼火肆意 二连击。

  技巧:使用打断技能毒龙次以及封魔术,或者再他释放技能时尽快逃离25码意外 不会被波及到,但是如果法师目标是你的话 你跑再远他也会跟着你放技能。

  殿外守卫(弓手)。

  技能:

  沉默箭 夺命箭

  解析:这货不会普通攻击 但是夺命箭的伤害非常高 警戒范围很大。

  释放方式:进入弓手警戒范围时,会释放夺命箭与封魔箭 很大的几率射出封魔箭 之后就会一直射 夺命箭 直到沉默箭CD好后才会释放沉默箭。

  技巧:弓手的攻击距离有限,而且弓手不会移动施法,所以你懂的。 其次在他发出技能的时候打断他或者控制他即可。

  如何区别 殿外守卫 <刺客>与<战士>?

  很简单,你对着他扔一个伤害类技能看他什么反映,战士的话 他会直接一个冲锋陷阵 不管你距离多远 刺客的话 则是对着你跑过来。

  BOSS类

  寒冰

  技能:

  加强 黑暗

  解析:第一个技能没什么用不用害怕,主要是第二个技能,那是一个非常非常坑爹的技能,注意你在有这个状态下千万不要让医生给你加血,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烈火

  技能:

  烈阳 熔岩新星 灭世熔岩

  解析:一个单体持续伤害技能 一个群攻技能 一个大范围群攻技能 伤害都很高 在BOSS连续释放2个技能后 有非常大的几率会在接下来瞬发一个末日熔岩。

  技巧:脱开距离 保持最远距离 在BOSS连续释放2个技能后 使用封魔技能(无中生有 封魔术 沉默箭 无影脚 无极雷切) 这样会使瞬发的末日熔岩发不出来。

  PS:对以上两个BOSS的技能记得不够明确望大家海涵,但是效果一致。

  二郎神

  技能:

  吸血 群控 蛟龙出海

  解析:吸血技能 不管你防御多高,是否开启闪避,只要这货攻击了,他就会回复3%的生命值。 蛟龙出海,召唤一只玉娇龙,对目标进行普通攻技能,普通攻击时附加特效寒冰杀阵,另外有一定几率冰冻对方,注意是群体攻击。二郎神在成功召唤玉娇龙后会瞬移到目标身旁。

  技巧:开怪时,用封魔类技能(无中生有 封魔术 沉默箭 无影脚 无极雷切) 最保险推荐:无极雷切 但是不要无极雷切开怪,最好的方法就是 法师在使用无极雷切的时候 有一个人对其造成了伤害,不然 无极雷切 完了后 二郎神还是会召唤 玉娇龙 的,此时建议远程职业都占在一起,在阻止二郎神召唤玉娇龙失败的时候,因为距离过远无法控制玉娇龙,而导致团灭, 在玉娇龙出来的时候 YS 原地冰下,然后法师变猪 即可。 对于新手打杨戬本人推荐,致残 五雷挂好放着风筝打,这样会使医生的压力减少。

  以上小墨,新区开荒时的经验,现向大家分享

  不喜勿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