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呆呆呆呆呆呆兔元神符获取攻略!

开始吐槽

  本次更新有一个重大福利——+4元神“呆兔的元神符”

  公告说65级以上玩家皆可获得,可以说圆了不少没抢到直播CDK的玩家心里的遗憾。

  不过,更新之后我发现NPC并不“接地气”,活动介绍给的坐标空无一人

  抬头一看,我勒个去,难道小呆在飞龙里?!

  当意识到NPC可能在龙里之后,我立马想到了直播曾教我们怎么卡进龙身,但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摔残N次,意识到我自己学不会之后,我放弃了……放弃了这个方法

  但没有放弃呆兔,取经可不就是要历经磨难?来,我们先秀一下最终的结果,然后赶紧来说说我的方法。

  【步骤1】解决飞上去的问题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号小号都要换。大号通常都有飞行坐骑,但小号就为难了。

  一定要花钱或花时间找有双人飞行坐骑的玩家带吗?

  一定要花重金去火云、村子这样的地方买飞行坐骑吗?

  好友传送能保证传到天上而不是单纯的地面坐标吗?

  纠结着纠结着,我找到一个好东西——城南的“突然出现”

  除了可以兑换周活动道具以外,选择“直播兑换”,还可以兑换时效飞行坐骑

  我们缺的东西,官方都帮我们想到了,掌声!

  (“月饼”就是本期的活动道具,获取副本如下:“重在参与”、“胜者为王”、“常胜将军”、“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日常】地狱孤魂”、“入梦”、“战争之王”、“冰原恶龙”、“新鲜食材”)

  【步骤2】找龙里的“小呆”

  飞上天到龙身上差不多的地方,下坐骑

  这里有3条线(红色箭头指的地方),站到3条线相交的蓝点处

  截图的时候会隐去鼠标,这边给大家拍了一张照片,注意我鼠标的位置

  鼠标变成卷轴样子时,说明底下就扫到NPC了,右击一下

  此时小呆离我们4.6码左右,足够近,右击即可领取任务。

  这个位置我是反复多次尝试得到的,大家在附近龙身其他位置一定也可以扫到小呆,但距离远的话只能点到NPC,领不了任务,欢迎大家踊跃尝试哈,看有没有更好的点位。

  能领任务之后就很简单了,只要等级达标,秒完成。

  一起变兔子吧,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