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账号细节那些事之武器熟练度篇

开始吐槽

  很多萌新宝贝们觉得,武器熟练度在一开始没必要点又或者是大家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东西。所以!今天可乐我作为西游科普第一人就来给大家做线上指导教学啦!!

  一、武器熟练度在哪里

  首先是找到它需要你打开自己职业的属性面板

  找到武器熟练度这一项

  也可以选择点击最右侧侧边栏

  找到武器熟练度这一项

  二、武器熟练度怎么升级

  升级武器熟练度需要先找到您想要升级的部位进行升级。

  升级熟练度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熟练度经验,要获得熟练度经验可以通过游戏中各个任务产出的装备精炼材料获得。

  (也会有一些周末福利赠送残破的装备精炼材料,只是精炼比较少而已)

  每天第一次升级是免费的,后续每次升级的价格会逐渐增加,当某个部位的熟练度等级提升至10、30、70、100级后,会在该部位的附加属性栏内出现一条随机的白色属性。

  四条属性不会重复,属性内容包括攻击防御生命等等,对于不满意的属性,可以通过重铸功能来进行刷新。

  (不要锁定,锁定了无法重铸)

  三、如何属性进行升级

  首先我们需要从神秘中刷取太乙绿晶,玄天蓝晶这两种来提升附加属性的品质。

  越高品级的附加属性上限越高,品级提升后重铸得到的属性也更容易比低品级时的属性更高。

  (不过如果是绿晶还是不建议大家花钱去刷取的啦~)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天命西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