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赢高级道具!西天取经趣味玩法篇

开始吐槽

  Hello!大噶猴~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趣味游戏玩法~那就是西天取经!!相信大家或多或少在侧边栏都看到过这个内容!但却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就让可乐乐,带大家走进!西天取经玩法!

  西天取经这个玩法主要是为了获取卡牌组高级里面的专业道具卡牌组里的几样道具。

  此卡牌组在全部卡牌合成之后的奖励可以增加50点的属性点!非常之好用。

  任务奖励NPC在长安广场春十三娘NPC的旁边。

  可以兑换珠子,在这里我建议直接增加50点属性点,珠子有价,但是50点属性点可遇不可求。

  下面附上西天取经的玩法简介。

  选择探索就是直接进入答题

  每个答案都有对应的奖励,每一天可以使用三次探索机会。

  如果想获得专业道具卡牌就得使用元宝刷新到专业道具卡牌相对应的场景问题。

  下面附上所有西天取经场景的答题答案已经每个问题答案相对应的奖励,每个问题的答案不会变动顺序

  按照上面的答题选择对应答案即可。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天命西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