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决战跨服战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开始吐槽

  “战争,从未停止!”《天命西游(原QQ西游)》新一轮跨服战即将打响。西游世界妖男妖女恩怨情仇一触即发,战火重燃愈演愈烈。各服玩家跃跃欲试,为了同一服务器的荣耀而战,誓死捍卫!

  精英跨服战 一战成名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几经合服,各服务器实力均衡,皆为精英。老服雄壮稳健声赫天下,新服强劲有力势不可挡,各服各有千秋难分上下。为了迎接此次精英跨服战的到来,各服务器的妖精魔王们也是早早的就开始了不分昼夜般的日夜操练。这一切,在妖人内心深处只有一个原因,为同一个服务器的荣耀,一战成名。

  联赛循环制 逐一对决

  此届跨服战依旧延续以往服战的地图赤炎峡谷,采用“联赛循环”模式。即此次参加服战的伏龙寺、火云洞、玉女峰、花果山、百花谷、紫竹林、水晶宫和桃花源这八个服务器,每一个服务器将分别与其他的七个服务器逐一进行比赛。服战期间每周五晚19:00-20:30,将会有四组不同的对战举行,各服一决高下更待何时。

  冠军荣耀 众妖垂涎

  战火纷飞,烟雾缭绕,有战争即有输赢,此次精英跨服战谁会是最为强劲的黑马,谁又将问鼎冠军宝座?此次跨服战,《天命西游(原QQ西游)》不仅精心准备了冠军服的奖励,而且个人冠军的奖励也是十分可观的。元帅礼包、猛将礼包、先锋礼包、宝石礼包等各种特权、荣耀自然不在话下。联赛个人积分总排名的1、2、3名还将获得iphone手机的实物奖励。

  《天命西游(原QQ西游)》精英跨服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更多精彩“妖”呈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