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VIP特权《天命西游(原QQ西游)》尊享会员豪礼

开始吐槽

  六月,《天命西游(原QQ西游)》欢乐季,缤纷好礼喜从天降,《天命西游(原QQ西游)》联合QQ会员感恩回馈西游玩家。QQ会员西游世界七大特权,非QQ会员超强体验特权,让更多的妖精魔王乐享西游妖性世界的我VIP级服务。

  会员尊享 西游七大特权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妖性玩家若同时为QQ会员,则将会接受来自西游世界和QQ会员联合发出的感恩回馈,乐享七大特权。领取绝美专属NPC东皇太一的特殊任务获专属奖励、超美专属称号鸿蒙太虚、专属妖王坐骑东皇驹分身、QQ联合VIP紫电飞剑,各种专属绝版享不停。

  特权体验 享VIP服务

  此次《天命西游(原QQ西游)》和QQ会员联合举办的活动,对于非QQ会员的玩家来说,真可谓难得一遇。非QQ会员用户只需在《天命西游(原QQ西游)》内创建角色,登陆妖性世界,感受妖人间的爱恨情仇,即可轻轻松松领取QQ会员试用卡。试用卡激活即可免费体验5天会员特权,妖人玩家将会享受与QQ会员同样的VIP级待遇,过足VIP瘾。

  春之萌动 免费“妖”到手

  不仅如此,非QQ会员用户的西游玩家,还将获得《天命西游(原QQ西游)》特权七天试用卡一张。玩家领取天命西游(原QQ西游)春之萌动7天试用卡礼包并激活后,进入妖性世界体验特殊的西游之旅。令众妖们垂涎已久的血色妖姬/妖精时装以及炙血之翼,便轻而易举的送入妖人囊中,令妖男妖女欣喜若狂,兴奋不已。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尊享会员豪礼,感受VIP级服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