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更新符语大师 新增六种高级符语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在近期更新的内容中,新增加了6种武器符语。作为符语中新的一员,新符语效果出众,极大的提升妖人们的战斗力。攻击符语破军、霜覆的攻击力远超屠杀、烈阳,治疗符语静韵可提升治疗加成。中级冰霜、雷击和火焰三大元素符语,则提供了不错的技能效果。

  

 

  符语千挑万选 当属攻击为王

  玩家对武器符语的选择,更倾向于提供攻击的符语,所以前期的突击玄术和烈阳屠杀备受欢迎。但是在全民高攻高血的70级时代,烈阳和屠杀的攻击加强已经很难满足我们了。破军符语增加200物理伤害,霜覆符语增加200法术伤害,可谓是升级版的屠杀和烈阳。无论物理职业还是法系职业都有了更好的选择,让妖王们的战斗力更进一步提升。

  

 

  静韵鸿天济世 三大中级元素

  新增一种济世医仙专用符语:静韵,只能附着在杖和杵上。符语效果提升100点数的治疗加成, 在原有治疗数值上按百分比增加。静韵的出现是“奶妈”的福音,治疗效果得以加强,让医仙职业在副本和战场中更加轻松。另外雷击、火焰和冰霜三种元素符语,分别从原来的次级升级为中级,中级符语的伤害效果翻倍。符语的触发技能,能造成麻痹、灼烧和减速效果。

  

 

  收集卡牌可换 奇物坊新符语

  破军、霜覆和静韵符语,可通过收集卡牌得到。集齐卡牌组11张至尊坐骑,可得到一个高级符语兑换券箱子,到城南NPC泯剑处换取新符语。中级冰霜、中级雷击和中级火焰配方,可用幻幽草从奇物坊换得。通过配方中的材料高级空冥和五行精元,即可生产出中级符语。中级符语性价比较高,制作材料完全免费,属性也非常不错。

  

 

  妖人们用符语来加强实力,在即将到来的服战中大展拳脚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