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新服女儿国雷音寺五一迎开区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凤凰涅槃正当下,4月29日女儿国(电信)、雷音寺(网通)震撼上线。熟悉的名字不一样的故事,当老服务器以新面貌再登场,仿佛时光倒流到了那年的美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呼朋唤友再行西游之路,新老玩家再聚神话世界的顶峰。

  

  女儿国夜幕降临

  老服涅槃获新生 九大活动迎新服

  女儿国与雷音寺是曾风光无限的服务器,在《天命西游(原QQ西游)》的历史上留下过浓墨的一笔,而二者也在一次次的服战合区之后消失在时代的大潮之中,铭记在了老玩家的心里。而此次《天命西游(原QQ西游)》响应玩家请求,让两个传说服务器以新的方式登场,势必带来一阵怀旧风潮,无论是见证过辉煌的老玩家,或者听闻过故事的新玩家,都将投入新服一起重游西行之路,而官方也为新服推出九大迎新活动,涅槃之路势必精彩不凡。

  

  小雷音寺妖气弥漫

  时装坐骑人人有 冲级可领元魄石

  自新服开服十天起,开启世界双倍,欢迎新老玩家冲级争高。而玩家们此次在新服也会享有升级点券海量派送这一传统活动,24400点券通过升级轻松获得。而玩家们每提升10级皆有对应的等级礼包免费赠送,30级、40级、50级分别享有专属时装、翅膀、坐骑等奖励,让人属性外形两不误。达到60级的玩家更可在长安城【亲善大使】(2539,714)处领取三等元魄石,活动不断奖励丰厚,冲级热情high翻天。

  

  女儿国子母河雕像

  奖励放送第一帮 助力成长全职业

  作为刺激新服凝聚力的软实力,帮派自然是玩家们团结冲级的最好选择。而为了增加各大帮派的竞争意识。5月3日当天赢得新服郡城战胜利的帮派,可以领取50 枚一等龙涎珠及50枚一等水晶珠,道具均不绑定,帮主可以自由分配给帮派内的有功之臣。而新服全职业的成长计划也如期而至,四档礼包为不同需求的玩家提供专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礼包除了赠送海量经验及道具,更可定制个性称号,西游世界缤纷的冒险才刚刚开始。

  

  小西天如来殿

  女儿国雷音寺强势回归,《天命西游(原QQ西游)》“五一”新服新开始。

  新服活动传送门:http://qqxy.qq.com/act/a20140424zxxr/index.htm

  娶个妖精做老婆——腾讯3D极乐世界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官方网站http://qqxy.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