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舌尖上的西游美味食品大盘点

开始吐槽

  中华美食纪录片《舌尖2》近日正在热播,众多吃货们看得“口水流满地”。虽然还身处在唐朝的西游三界食品数量较少,但是品种丰富,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作为居家、旅行、下本、PK的必备物品,《天命西游(原QQ西游)》中美食系统与丹药系统一样,增加BUFF毫不手软,补血补蓝、提升属性、叠加经验等都不在话下,而且对于暗藏了吃货属性的玩家,美食亦必“嗑药”更具吸引力。

  

  长安城百奇坊

  馒头的惨案 超级吃货狂吃不停嘴

  华夏传统面食的馒头是和大米饭一样重要的主食,不过在《天命西游(原QQ西游)》馒头好像并不受欢迎。追根溯源,馒头一次仅能增加200点HP,少到可怜,初出茅庐的新手都对它不屑一顾,而最令人不堪回首是一个有关于馒头引发的惨案。拿过“车华大馒头”称号的小伙伴都不会陌生,为了完成任务,要硬生生吞下1万个白面馒头,按照一个15秒的时间计算,在连续不断的情况下,大约得消耗42小时,也因此,现在仍有许多小伙伴谈馍色变。

  

  面朝大海的食品商

  抄底全鱼宴 艰难险阻挡不住口腹之欲

  清炖跳跳鱼、鱼酱炖稻花鱼都是出现在《舌尖2》中的美食,前者原材料难捕捉,后者则要半个月腌渍酱料,烹调前的准备都比较繁琐。《天命西游(原QQ西游)》有着诸多的鱼类食谱,清蒸桂鱼、骨汤黄鱼、辣香鱼头锅等等,不过这些美食中最受欢迎的要属干烧鲈鱼了,要知道干烧鲈鱼只能通过特定礼包和帮派贡献进行兑换。即使获取量少且比较麻烦,但是任何艰难险阻都挡不住小伙伴的“口腹之欲”,尤其干烧鲈鱼在10分钟内提高25%经验值获取速度,是与双倍叠加使用刷经验的必备之物。

  

  垂钓流沙河

  香醇美酒配美食 陈年佳酿回味无穷

  “神豪”茅台一向自诩白酒中的“战斗机”,不过与拥有数千年历史的花雕、西凤等比起来,茅台只能算是“暴发户”。《天命西游(原QQ西游)》中的美酒是法师和奶妈的最爱,并且超越了美食,因为他们在战斗中使用技能攻击或防护时MP消耗的极快,所以背包中多是带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类佳酿。虽然有瞬间回复20%气力的药水,但是药水的冷却时间较长,好在阵营NPC那儿还有极品·杜康酒等,而15秒恢复1万点MP的给力BUFF正是他们彪悍人生的强力保障。

  

  伙夫朱大肠

  舌尖上的西游,带上美食走江湖。

  女儿国雷音寺强势回归,《天命西游(原QQ西游)》“五一”新服新开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