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11月13日更新公告 JJC全新赛季比赛开启啦!

开始吐槽

  温馨提示

  《天命西游》“妙岩宫”、“星月宫”、“朱雀宫”将于2023年11月13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妙岩宫”、“星月宫”、“朱雀宫”将在11月20日更新后,对 野外资源/高阶团本 产出进行升级,具体公告请关注11月20日更新!!!

  最新活动

  活动开启

  消费返利 储值抽奖【双十一限时大回馈】

  今夜狂欢 11.11一战到底

  BUG调整

  BUG调整

  修复奇遇玩法相关成就【超越自我】计数异常的问题

  趣味玩法开放

  活动说明

  本次更新后,我们将开放【大世界地区奇遇故事】-【傲来国奇遇】,在傲来国地区找到相关NPC,完成【傲来国奇遇】任务之后,可获得成就,并且获得奖励“【千百奇遇】碎片”

  JJC新赛季 跟我一起大声说!

  活动说明

  JJC全新赛季比赛开启啦!该活动第一阶段马上就要接近尾声(11月26日是最后1天啦!没参加的小伙伴记得要在每日18:00-19:00参与哦~),二阶段【跟我一起大声说!】开启!

  活动时间

  二阶段时间:2023年11月13日 至 2023年11月19日 18:00-19:00

  二阶段喊话内容

  (要于【世界频道】,整段喊话哦!每一波都需要大家大喊出来哦!每一阶段都会获得奖励!)

  报名报不了吃亏,报不了上当。((づ ̄3 ̄)づ╭?~)

  输赢没关系,进来看一看。

  活动奖励

  本次比赛奖励有:红包、限定装饰、雕像、定制手办。

  八强者有机会在线下赢得万元红包!

  二阶段活动奖励:中级镶嵌符(绑)*1、上古金丹(绑)*2、太乙绿晶(绑)*1、跳跳糖(绑)*10

  活动相关

  活动一:揍揍瞌睡虫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6日维护后至2023年11月20日维护前

  活动NPC:晚睡不畏惧(长安广场:2529,773 每日仅在14:00-23:00出现)

  活动任务:揍揍怪物(日常)

  任务内容:击杀瞌睡虫1只

  活动奖励:上古金丹(绑)*1

  “瞌睡虫”由道具“瞌睡虫卷(绑)”于固定坐标召唤出现

  活动二:仙侠大会海选赛开启!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6日维护后至2023年11月20日维护前

  活动任务1:了解仙侠大会(日常)

  活动NPC:坚强的打工人(长安广场:2527,775)

  任务内容:多了解一下仙侠大会吧,连续回答5道关于仙侠大会正确的题目,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上古金丹(绑)*2、瞌睡虫卷(绑)*1

  瞌睡虫卷(绑):可于蘑菇林附近(1540,1151)召唤“瞌睡虫”,击败后完成任务揍揍怪物

  活动任务2:挑战一下!!(日常)

  任务2内容:完成1次仙侠大会

  活动奖励:上古金丹(绑)*2

  活动任务3:仙侠大会-海选赛达标(日常)

  活动NPC:斗战胜佛

  任务3内容:完成20场仙侠大会(3v3)

  注意!只有完成了海选赛达标任务,才可参与【圣境大师赛】正赛哦!听说本次【圣境大师赛】奖励会有:现金奖励、限定装饰、限定挂件、个人角色雕像、定制角色专属手办、最后八强者有机会在线下聚会赢得万元现金奖励!

  活动三:副本加码!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6日维护后至2023年11月20日维护前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穿秋裤(绑)】

  相关副本任务:

  “抢亲预备战”、“我全都要”、“绝地反击”、“坚持就是胜利”、“时光轮-魂降真君殿”、“【周常】天庭之乱”、“超度百鬼”、“参禅斗智单人”、“副本指引(一)”

  道具兑换:

  活动npc:福利妹(长安城南:2525,868)

  活动内容:上交30个道具【穿秋裤(绑)】可兑换30个道具【立冬诗卷(绑)】

  任务奖励:立冬诗卷(绑)*30

  兑换内容如下:

  妙岩宫/星月宫:

  朱雀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