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享:每日任务得天命西游(原QQ西游)嘉奖令攻略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原QQ西游)》每日任务得嘉奖令

  制作:小布

  一开始已经截好图了。但素一画上红线,总素很别扭,还不一定明白。所以弄了个视频。用最直接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了。总长大约10分钟。因为素全程直播,中间很长,建议直接拖拽到下一个地方。

  另外感谢匿名㈠颗,下面的文字介绍素把 匿名㈠颗的文拽过来滴!!

  第一个每日小活动:【祖传的健身操】

  任务位置:建邺城

  任务等级: 25级

  接任务NPC:春梅(3931 1902)

  任务奖励:每轮3500经验+二个西游嘉奖令,一天可以完成3轮,就当娱乐吧。

  第二个每日小活动:【程咬金的建议】

  任务位置:长安皇城

  任务等级:25级

  任务NPC:夏兰 2223 399

  任务简述:每日可到夏兰处接受“程咬金的建议”任务,失败也没关系可以重新接,每天可以完成三次。任务就是需要你跟着程咬金的元神跑步。任务时只需要跟好程咬金,他跑你也跑,注意中间他会停下来喘气休息,离得稍微远点就会失败。程咬鑫出现时间为10分钟,但是你需要紧跟着他,他在二分钟能跑完一次。

  任务奖励:每轮奖励8000经验和2个西游嘉奖令*3=24000经验和6个西游嘉奖令

  第三个每日小活动:【小白龙的修炼秘籍】

  任务位置:鹰愁涧

  任务等级:30级

  接任务NPC:秋竹 -432 -1454

  这个游戏每天都可以做3次,很简单,一次1W!一共3W!只要跑跑跳跳就可以,很轻松!

  第四个每日小活动:【力量的修炼】

  任务位置:莫家庄

  任务等级:35级

  接任务NPC:冬菊-1930 823

  任务奖励:每轮二个西游嘉奖令及8000经验,每天同一个任务可接三次,即6个西游嘉奖令及2W4千经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