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云洞:伏龙塔三六层通关详细攻略 视频直击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原QQ西游)伏龙塔副本3,6层通关视频

  昨天的更新伏龙塔副本火云洞玩家争相涌入,目前火云洞服务器最高通关是在第八层,第九层的boss层目前未通关。

  一天下来大部分的玩家都在为第3,6两层BOSS层无法通过而苦恼,经过昨天一天的尝试今天总算是找出了一些方法来打同第六层。

  第三层打法:

  第三层有两个BOSS分别为黑无常和白无常,一个物理免疫一个法术免疫,两分钟后,免疫类型互换。

  通关方法:先让一位玩家(最好是战士)上前拉怪,因为无论远程单点那个boss,两个boss都会一起上所以让战士或者上前拉怪的玩家单拉住物理免疫BOSS的仇恨,其他玩家迅速将另外一只法术免疫的boss拉到与另一 boss大概15码左右的距离迅速输出,一旦两个boss相互靠近便会回血,即便有一臂之力的状态你打到明天天亮两个boss都死不掉,两分钟的时间基本法术免疫的怪不出大问题应该扑街,然后所有人集火法术免疫的怪即可

  第六层打法:

  第六层有三个BOSS,分别是金翅大鹏,九元圣灵和孙黄师(BOSS特点有晕人但是具体哪个boss是哪个技能忘了....)

  通关方法:这一层必须让奶妈上前送死而且要两次...对不住了奶娘们,理由同上。

  无论远程单点任何一支怪都会三个一拥而上然后灭队,所以开始的时候让一个弓手远程目标线切到孙黄师或者金翅大鹏,一定不要切九元圣灵,貌似是因为会晕人什么的具体不清楚....奶妈上去冰住以后弓手立刻输出孙黄师(因为我们队伍是先打孙黄师的,先打孙黄师或者金翅大鹏都无所谓)。

  弓手拉住孙黄师仇恨之后另外四个人立刻集火孙黄师,冰环BB什么的各种用,而前面上前冰BOSS的奶妈妖光明等等各种减伤害的技能开起来为后面的四个人争取时间,奶妈死后千万不要起来因为boss会一直跟着奶妈打你会无限死,所以奶妈死了之后不要起来将另外两个BOSS的仇恨清空,另外四人打死孙黄师后奶妈复活,复制之前的方法还是上前冰,弓手速度输出金翅大鹏拉住仇恨,奶妈死后不要复活,金翅死了以后就可以集火J8张脸上的那家伙了。

  目前来说伏龙密钥没有用,拿一把丢一把,我们通过第六层之后没有选择继续挑战。选择领取奖励离开副本,宝箱开了一个妖蝶之蓝(装备绑定)和两个绑定的再生,妖蝶送给队伍里那位一直牺牲的奶妈了幸苦了哈,第六层宝箱开出妖蝶的不在少数,貌似六层箱子妖蝶挺容易出的,第八层的箱子据阿瑞斯的攻略队伍说是开了个流光翅膀,然后第七也不知道第八层开到了70金传承的护肤的碎片。

  总之伏龙塔是一个挺有趣的副本奖励也很丰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