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测试狮驼洞63级以上团刷经验

开始吐槽

  诶诶诶,开了这么久万妖团,我迷醉开团的稳定性进我团的人知道,多谢朋友们对我的信任。

  然而最近落伽山实在称不上太平,万妖也难逃毒手了,于是寻找新团地点,今天中午偶然看见了178首页的那个所谓63级新团刷地点的狮驼洞,表示做主线任务曾经去过,于是很高兴的今晚放弃了开万妖团的想法,喊了几个朋友去开荒,然而结果实在令人蛋疼。由于游戏只能在网吧上,截图没办法保存下来,就直接口述数据给大家吧。

  地点在四幻像阁。开了个3人团的时候,我一个人在里面打怪一只怪经验2460(世界双),然后团里人数7人,3人在里面的时候,经验只有1270了。

  于是放弃了开团,出去组队再进来,3人队伍1FS1MT1CK,一个怪是2000多经验,貌似很多,可是坑爹的来了——怪刷新速度!1分钟左右才出来一波新的!

  结果就是:这里不适合团刷!

  建议:

  当然,晚上单人挂脚本应该还是很可观的,怪打人不疼。至于镜子团或者是跑刷,由于没有组织经验就不给予参考意见了~~~~希望官方能像当初推出万妖一样,直接推出一个新团刷点吧。

  还有,看见很多人的帖子被喷,我只想说一句,发帖都是为了共同进步,不管游戏里怎么打,还希望各位在论坛上多注意素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