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玩家分享符语选择攻略以及装备

开始吐槽

  武器、装备、首饰、坐骑都可以附着符语,可以额外增加大量属性。

  符语又有分为声望购买的符语、符语大师换购的符语、奇物坊换的符语这几种。

  装备篇:

  声望符语都是加气血,需要地区和副本声望,几乎所有人都是买生命符语,加蓝的直接无视。我不是数据帝具体数字也算不出来,一身顶级差不多能加两三万多血。

  装备符语加血的生命符语效果,坐骑>胸甲>头部>腿部>肩部,腰带、护手、护腕都差不多。符语价格除去坐骑的,顶级45金、高级15金。

  坐骑生命符语,顶级加血2700,需要声望隐雾村副本。声望需要63级进入的隐雾村副本任务,还可以用花瓣换,即使没有达到63级也没关系,像现在的抽奖坐骑骨龙、兔子等,都是装备才绑定的,可以找个能打符语的可信的人帮忙打。

  胸甲生命符语,顶级加血2250、高级加血1800,需要火云洞副本紫竹林声望。速刷声望的办法,每天一次英雄火云+普通火云,十分钟就有60声望进账,当然也可以用真火精华换。

  头部生命符语,顶级加血1800、高级加血1440,需要鹰愁涧副本四海龙宫声望。55级以前刷的声望比较慢,55级以后可以进入英雄副本就容易了,要是有个强力刺客带你偷英雄本就轻松了。一颗五等元魄石加血1450,功勋六等元魄加血1400,和高级头部符语加血差不多。

  腿部生命符语,顶级加血1350、高级加血1080,需要莫家庄地区声望找贾美凤购买。声望来源完成莫家庄任务用声望材料换,不过任务很有限,这些主城地区的声望都是可以用材料换的,用一等铁、橡木、柔皮可换。鞋子符语我还是比较推荐那个次级疾跑,受到伤害时有一定几率移动速度加2持续5秒,对于战士副本拉怪、群架被殴的时候,触发几率还是蛮高的,加2点速度要远远比加1300多血有用。

  肩部生命符语,顶级加血1125、高级加血900,需要乌鸡国地区声望找乌鸡国王子购买。声望来源同上面莫家庄,用材料可换到。一颗四等元魄石加血900,等于肩部高级符语。本人的肩部符语打的是加20点火系伤害的中级火焰强化,只因为太懒懒的挖矿换声望,不过见到不少法师也打那个火焰强化或者雷电强化的。

  护手生命符语,顶级加血900、高级加血720,需要大唐官府声望找木吒购买。大唐声望来源很多,梦斩龙王副本、答题、练功房副本都有,还可以找魏征用铜、毛皮、白桦木换。前尘彼岸的护手装备,做出来并不绑定,也就是说你做出来之后可以拿去找人打符语、精炼、鉴定。

  护腕生命符语,顶级加血800、高级加血630,需要高老庄地区声望找高员外购买。高老庄声望来源也很简单,英雄普通猪洞副本、找五指山下的猴子用一等材料换。护腕加血应该是最少的,做那个声望主要是买猪八戒和孙悟空的元神符。值得注意的是战士的叫腕铠,手套才叫护腕,两个的名字容易搞混了,买符语的时候别买错了。

  腰带生命符语,顶级加血900、高级加血720,需要花果山副本声望找受伤的天兵购买。符语效果完全和大唐的护手符语一样,但是腰带符语是最难刷的一个。声望来源只有花果山副本,而花果山副本蛋疼的刷怪频率,完成一次副本要三四十分钟,很少有人有那个耐性去做这个任务。如果是人民币玩家,直接收三界之灵就好了,如果是普通玩家打算要刷副本的话,不要在城东接完任务就进,因为花果山野外那里还有个任务给声望。

  上面之所以罗列出顶级和高级的数字,让大家可以看到其实高级符语并不比顶级符语的差多少。高级符语只需要3000声望,顶级的却要9000,因为以前只有高级没有顶级,好多人都刷出高级符语了,怕大家没事干后来才加上的顶级符语。对于新手刚升到60的玩家,没有实力刷提携做指冥珠、没有时间挖矿、更没有时间去刷声望,不如直接买生死套找人打上一身顶级符语,一身顶级的生死套加血比前尘彼岸要多很多的。补充一下,上面说的地区声望,还有个办法就是完成历练任务,级别高出任务等级太多完成任务会没有经验,但是有声望。

  首饰篇:

  首饰符语只有4个部位,项链、香囊、护符、戒指,不过首饰符语声望都是副本声望,比较难刷。首饰符语没有别的选择,要全部用加血的。护符和戒指都是一对的,刷出一个声望可以打两个,性价比比较高。

  香囊生命符语,顶级加血1125、高级加血900,需要无底洞副本的陷空山声望。通过完成英雄副本和日常副本任务得到,这个声望并不难刷。记得在两年前我们刷的无底洞声望,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偷BOSS,我们就刷第一层的两个无常,一个给3点两个就是6点,一天最多进出20次就是120点声望。

  项链生命符语,顶级加血1350、高级加血1080,需要莲花洞副本的宝象国声望。完成莲花洞副本、做宝象国任务、以及用莲花换声望。因为副本掉落的莲花是绑定的,想刷这个声望只能自己靠无限下本了,刷这个本能刷吐了,好在莲花的掉落率挺高的。

  护符生命符语,顶级加血1125×2、高级加血900×2,需要五庄观副本的五庄观声望。完成五庄观副本任务、五庄观剧情任务、60提携杀BOSS、地区历练任务地可以获得声望。这个声望应该是和花果山声望一样麻烦的,以前只能去做40级日常任务,15波怪刷怪频率很慢打的非常无聊,天元灵气掉落又不多。现在可以做五庄观剧情任务了,剧情任务奖励声望很高,杀BOSS、交任务一次下来能有四五十点声望,最重要的是剧情副本不像日常副本那样磨叽。

  戒指生命符语,顶级加血1125×2、高级加血900×2,需要麒麟山副本的朱紫国声望。这个地区声望和无底洞一样简单,做普通四本和偷英雄四本即可。地图增加朱紫国后可以去做那里的历练任务得声望。对于60级来说做朱紫国历练任务给的经验也很多。

  关于首饰的选择,下面写给新手的,高富帅和70级毕业生可以无视。对于刚升到60级的,60紫色武器前尘彼岸套装还没着落的新手,要求他做一套60紫首饰不现实。建议做一套60的蓝色首饰就行,蓝色首饰虽然比紫色属性差点,但是可以找人打顶级符语,打满符语的首饰加血近1万呢。蓝色首饰图纸哪里出,帮派配方店12级消耗50点个人帮贡就可以购买,做一件蓝色首饰只需要几个3等材料,几天就可以挖出套首饰的材料。而且蓝色的首饰永久不绑定,你不用的时候可以卖掉也可以送人。红名可以被爆不绑定装备物品,只要你不是天天红名的好战分子,就不用担心做的蓝色首饰被爆了。

  顶级符语刷成就,很早就有人发现了这个办法。买一个顶级符语45金,卖给NPC得到11金多,你只要不停的卖出-回购-卖出-回购循环,这样就可以刷出卖给NPC1000金东西的成就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