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神属性 揭秘天命西游(原QQ西游)忍耐属性来源

开始吐槽

  PVP永远是《天命西游(原QQ西游)》的核心玩法,大的有跨服战场、阵营战场、帮派郡城战,小的有野外遭遇战、城内插旗,都是惊心动魄激动人心的战斗。而在PK中生存能力变得至关重要,笑到最后的才是真英雄,抵抗暴击的忍耐属性也备受追捧.忍耐属性倾向于PVP,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堆叠忍耐属性。

隐龙战士彼岸套装

  隐龙战士彼岸套装

  官居极品 一品官服高忍耐

  大唐官服功勋系统早已深入人心,官服自带的忍耐属性也广为人知。武官的一品骠骑大将军和文官的一品太尉官服,除了增加较高的物防法防以外,还各增加90点忍耐属性。购买官服只需要完成日常功勋任务,日积月累达到一品官衔就能人人可得,镶嵌激活功勋宝石实力就能突飞猛进。

弓手阵营套装外观

  弓手阵营套装外观

  阵营套装 仙魔战场获神装

  魔煞和仙羽两大阵营的战斗由来已久,花果山大战、魔神之谷和护送灵石三大战场征战不休。各路妖王们激战阵营战场,无论胜负都会有阵营声望和阵营贡献进账,可以消耗阵营贡献用来购买战场装备。战场装备虽然附加属性较低,但是忍耐属性的收益不可估量。单一件魔君的尊严战甲就增加忍耐365点,而一件战场武器魔灵的裂地惊云增加1020点忍耐,拥有几件战场装就有极高的忍耐属性。

生死套装外观展示

  生死套装外观展示

  法宝嵌灵 忍耐属性新来源

  忍耐属性除了从官服和战场装备中获得,法宝的嵌灵也是忍耐新的来源。嵌灵九龙神火和青莲宝色,可以提供可观的忍耐和忍耐能力。忍耐是降低角色受到攻击时被暴击的属性,忍耐能力是减少暴击伤害的。如果可以有效的降低对方的暴击率,那么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就成倍提升,堪称小强也不为过。嵌灵九龙神火和青莲宝色副本掉落率极低,所以好的属性异常珍贵。

医仙华丽帅气法衣

  医仙华丽帅气法衣

  只有站着才会有输出,忍耐属性大幅度抵消对方暴击率,从而让自身在团战和单挑中更加容易生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