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原QQ西游)刺客反战术训练心得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原QQ西游)幽冥刺客反战术训练心得分享。

 

  在和队友一起野外的时候,最郁闷的事情,莫过于你们就是一盘散沙,而对手组织严密,配合套路熟练。面对着这种情况。很多时候你都感觉自己有力却无处释放。如果对手的个人能力强过你们,那还好说。但是最郁闷的就是,明明对手能力不如你,而你却被对手无情的虐杀。这时候,我们就必须要学会掌握一个能力,那就是反战术!

  注意,我强调一下,这里说的理解,都是对个人能力而言,换句话说,就是你得知道自己的技能CD时间,队友以及对手什么技能已经释放,什么技能还在冷却,什么技能还握在手里。不需要多精确,因为那太难了,但是你需要知道一个大概时间。如果你一上来就被对手的流畅配合打的很郁闷的时候,首先你必须保持一颗冷静的心,然后开导队友,而不是感觉自己打不过对面,或者互相内讧.接下来,你需要了解不少事情,尤其是你的注意力应该放在对面的节奏和同步性上。可能说的有点抽象。对不起,越到后面的东西就会越抽象,需要自己的理解,但是你要知道,配合好的人,他的同步性和节奏感就越强,换句话说,实际上你利用的机会就越多。

  反战术能力就是要利用对手的配合去打乱对手的节奏。你要去思考对手现在在想什么,他在做什么,要做到在他最不希望你出现的时候出现,比如过奶妈的寒冰禁止,和法师的旱地雷。这个两个是打小规模爆发战最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旦对手的强行控制技能丢出去了,不要犹豫 这时候是你最好的进攻时段,但是要注意的事,这个时间保持在5-7秒最为恰当,因为你要给自己留好充分的脱离战场的时间。总结一下,就是你要思考对手正在思考的东西,你要知道当你现身之后你会遭到什么样的对待。能否找到安全又可以输出的时间段。

  反战术能力可以体现出效果的条件,是在你个人能力比对方好,至少也要跟对方同样。如果你想做到,个人能力不如对方,然后整体配合又不如对方的时候打赢对方。那对不起.....这种方法我目前还没有找到。但是一旦你学会了反战术能力,你就会觉得自己的存活率和击杀率大大提高。一个优秀的刺客一定拥有战术和反战术两种能力。队友什么样的实力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发挥出应该发挥的水平。

 

  写的东西有些抽象,需要大家自己理解和体会。可能有的人会说我写的东西没用,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凡事要考虑在对手之前,那样才能快人一步,有些时候多算算没有坏处。下一篇大概会在下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