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征程趣味加倍!天命西游“紫霄宫”版本前瞻

开始吐槽

  搞事的小编又来啦!

  新服“紫霄宫”再起征程!趣味加倍,财神降临!不知道想要入驻“紫霄宫”的小伙伴们有没有预约呢?尚未预约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呀!

  本次“紫霄宫”已完成版本优化,并要开放全新内容“趣味副本,财神降临”。相信大家都充满了好奇。

  大家不要着急,听小编慢慢到来。

  本次公布的是开服即会放出的版本,预计此版本将会持续两个月左右,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它的内容。

  当前版本

  一. 等级开放

  本次等级上限将直接开放至70级(暂不开放巅峰/势力)

  帮派等级开放至12级

  修炼等级:

  天罡秘法修炼等级开放至5

  驭兽秘法修炼等级开放至3

  制敌秘法修炼等级开放至1

  二.紫霄特色

  紫霄宫开放全新趣味副本“【辉月圆盘】,可获得全新专属紫霄宫时装与翅膀

  紫霄宫财神降临,击败副本【莲花洞】、【五庄观剧情】副本BOSS后,有机会召唤财神,获得整件金装!

  紫霄宫开区竞速,全民奖励拿到手软

  紫霄宫新增新手任务,做出你的“第一次”,助力新手西行(可于NPC羊驼妹处接取)

  三. 主要副本

  城南四本轮换(“无底洞”、“麒麟山”、“鹰愁涧”、“云栈洞”),轮换三本(“蓬莱岛” 、“积雷山” 、“魂降真君殿”),轮换二本(“莲花洞”、“五庄观-剧情”),新二三,青狮五脏,天灭龙宫,通判司,阎罗殿,真·通判司

  其他60级以下副本正常开放

  四. 主要战场

  古代陵墓,神魔之谷,护送灵石,抢亲战场,抢亲预备战,帮派战,绝杀之地(新增)

  五. 野外BOSS与城站

  野外BOSS“四大天王”将于每日21点开放

  40天王:昆吾碎片、那个谁谁谁的宝贝、矿类

  50天王:昆吾碎片、那个谁谁谁的宝贝、矿类

  60天王:残阳碎片、那个谁谁谁的宝贝、矿类

  70天王:60级金图、残阳碎片、那个谁谁谁的宝贝、强化符、财神的钱袋

  开服后,首个周六(8月27日)的城郡争夺战暂不开放,预计9月3日开放

  野外BOSS“喵星人”,“天龙上仙” 暂不开放

  六. 重点产出

  1. 当前进度中游戏内暂不产出70级金装图纸

  2. 副本“莲花洞”、“五庄观-剧情”、“天灭龙宫”副本内产出50级金色图纸

  3.副本“莲花洞”、“五庄观-剧情”副本内产出“财神玉牌(绑)”、“神匠之卷(绑)”与整件60金装!(财神降临相关活动限时产出)

  4. 野外BOSS“四大天王”产出60级金色图纸,昆吾碎片,残阳碎片

  5. 副本“莲花洞”内产出道具“昆吾碎片”

  6. 副本“阎罗殿”内产出道具“残阳碎片”、“指冥珠(金)碎片”

  7. 副本“真·通判司”内产出道具“幻界精华”,副本“迷城幻境”将不在开放

  8. 副本“天灭龙宫”内产出60级金色图纸

  9. 副本 “蓬莱岛” “积雷山” “魂降真君殿”内产出,“幻幽草(紫)”,“昆吾碎片”、“无尽木(金)碎片”

  七. 装备获得

  1. 初期装备:等级达到20级可通过游戏内新手礼包20级获得20级全套蓝色装备、配饰+卓越宠物蛋*3

  2. 40级金装礼包:免费赠送(游戏内新手礼包40级获得)

  3. 50金:副本“莲花洞”、“五庄观-剧情”、“天灭龙宫”产出

  4. 60金:野外BOSS“四大天王”,副本“天灭龙宫”、“莲花洞”、“五庄观-剧情”

  5. 60生死:副本“阎罗殿”、“通判司”产出(将在下个开放版本中更换为70生死)

  6. 68战场:可在长安广场“阵营战场特使 甜甜”处兑换

  7. 妖魄:真·通判司

  重要物资获取攻略

  1. 免费宝石获取:全民升级至70级可获得四等宝石

  2. 初期过渡不用愁:等级达到20级可通过游戏内新手礼包20级获得20级全套蓝色装备、配饰+卓越宠物蛋*3

  3. 40金装免费领:游戏内新手礼包40级获得

  4. 开服即开放33/55玩法,超多福利物资兑换

  5. 新增保留周末福利外,每月签到活动【月月签到】领取福利

  6. 新增召回任务系,与好友捆绑升级可领取道具,道具包括但不限于:稀有宝石,时装,坐骑,外观,消耗类道具

  7. 每两周开启一次副本加码活动,扶持助力升级【全版本同步】

  8. 关注开服运营活动,助力升级

  更多版本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命西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