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5月15日更新公告 神兵重铸穹活动进行中

开始吐槽

  《天命西游》“妙岩宫”、“星月宫”将于2023年5月15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当前活动】

  活动一、神兵重铸 剑指苍穹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8日维护后 - 2023年5月22日维护前

  任务一、击败偷剑之人

  活动等级:70级

  活动NPC:铸剑时期的欧冶子(2524,776)

  活动内容:击败3位偷走了剑胚的“偷剑之人(1249,137)”

  活动奖励:干将莫邪图(绑)* 1、元神珠(100)(绑) *2

  干将莫邪图(绑):撰写了“干将之魂”与“莫邪之魂”位置的地图,快去寻找他们吧!

  任务二、吸收圣火

  活动等级:70级

  活动NPC:干将之魂(该活动NPC需要你根据干将莫邪图的提示找到他,快来猜猜他在哪里吧!)

  活动内容:从火焰山地区的怪物身上吸取圣火,击败一只“钢岩巨人”、“烈焰魔狼”、“熔岩虎”、“燃眼疯牛精”

  活动奖励:干将(绑)* 1、一等宝石原石(绑) *1、元神珠(100)(绑)* 2

  任务三、干将莫邪重见人间

  活动等级:70级

  活动NPC:莫邪之魂(该活动NPC需要你根据干将莫邪图的提示找到他,快来猜猜他在哪里吧!)

  活动内容:在地狱中的“寒冰魔虎”身上夺回“莫邪(绑)”后,将“干将(绑)”与“莫邪(绑)”一起交给莫邪之魂

  活动奖励:元神珠(500)(绑)*1、一阶玄阴水(绑)*2

  活动二、副本加码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江南小满图(绑)】

  相关副本任务:

  “【日常】地狱孤魂”、“【日常】肆虐阎王”、“超度百鬼”、“新鲜食材”、“波月妖狼”、“日常任务-清理门户”

  “【日常任务】大战双塔寺”、“雾之精华”、“参禅斗智”、“征伐”、“冰封古城的封印”、“扰人清梦”

  “副本指引(一)”、“【花果山副本】首恶必惩”

  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8日维护后 - 2023年5月22日维护前

  活动npc:突然出现

  活动内容:

  上交30个道具【江南小满图(绑)】可兑换30个道具【小满之雨(绑)】

  任务奖励:小满之雨(绑)*30

  活动奖励:

随便看看